close

從小就有靈異體質的我知道這不正常所以就趕快跑回房間假裝沒一回事

也沒心情整理房間了

因為沒室友的我上下鋪人我選

看到上鋪有一顆枕頭想說拿來夾腳好了

不然我的夾腳專用娃娃還在打垃圾袋裡還要翻麻煩

我選擇睡下舖比較沒有壓迫感

燈關了後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因為房間完全沒窗戶

才剛閉眼沒多久 鬼壓床的預兆又出現了

只要我要被壓前都會出現 B———的音頻然後開始像故障的收音機

會有很多男女老少的聲音出現

我的姿勢是夾著枕頭面對牆壁側躺

被壓的經歷也是挺豐富的 所以在心裡告訴兄弟們別鬧了我想睡了

下一秒我的眼睛是直接被掰開!強制我睜眼啊!

我一看 我差點就漏尿了

一個女生 頭髮長長濕濕的 臉完全沒血色 更可怕的是那雙眼睛 雙眼空洞到你會害怕如圖

500FE382-FBD3-4C8F-A453-62FE4A40691B.jpeg

我在心裡告訴她 如果這是你的地盤 我現在就走但你要先讓我起來啊!

說完我就能動了她也不見了

不誇張我這的是連滾帶爬的去開燈手機拿著我就往外衝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異體質 親身經歷鬼故事
    全站熱搜

    奧羅拉公主帶你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