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三經半夜奔跑在台北街頭

馬上打給我同事請她收留我

到她家把這件事訴說給她聽

剛好她媽媽也有特殊體質家裡也有供奉神明

那一尊我也忘了

阿姨就立刻幫我弄清楚這件事

才知道

那間房間是那個女生住的

我睡的地方正是她的位子

她更不喜歡有人跟她一起住

雖然沒有惡意 但她就是用最極端的方式把我嚇走

一刻也不想跟我多待

並叫我明天去行天宮收驚

收驚的時候 師姐說了一句

被嚇的不小一跳吼

⋯⋯⋯⋯⋯⋯

我人生第一次感到害怕就那麼一次

最後我還是搬回原本租的地方

真的寧願房租貴也不要再回到那個地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異體質 親身經歷鬼故事
    全站熱搜

    奧羅拉公主帶你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